新华网 > 图片 > 正文
2022 08/ 05 15:29:01
来源:新华网

“特别的爱”呵护未成年人快乐成长

字体:

  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县韩陵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韩陵镇东梁贡小学四年级学生郜雨婷(左二)在文艺志愿者的指导下进行篮球训练。

  8月2日,在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县韩陵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韩陵镇东梁贡小学的学生在文艺志愿者的指导下开展暑期文体活动。

  安阳县组织53名返乡大学生在新时代文明所(站)、乡村复兴少年宫开展了“快乐成长 ”文艺志愿服务暑期特别行动,通过绘画、篮球、歌曲、舞蹈、手工、象棋、经典诵读等活动,教育和引导少年儿童立志向、有梦想,塑造阳光、自信、勇敢等良好品德行为,在潜移默化中提高孩子们的艺术素养,促进其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新华网发(王建安 摄)

  8月2日,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县韩陵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韩陵镇东梁贡小学四年级学生在文艺志愿者的指导下进行篮球训练。新华网发(王建安 摄)

  8月2日,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县韩陵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韩陵镇东梁贡小学四年级学生王立恒(左一)与文艺志愿者进行中国象棋比赛。新华网发(王建安 摄)

  8月2日,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县韩陵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韩陵镇东梁贡小学四年级的同学们展示自己的绘画作品。新华网发(王建安 摄)

【纠错】 【责任编辑:徐宙超 】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01651211673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