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梨树:技能培训拓宽就业路-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4 03/22 19:21:11
来源:新华网

吉林梨树:技能培训拓宽就业路

字体:

  3月21日,在梨树县蓝天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教师刘波为学员讲解直播软件使用方法。

  近日,吉林省四平市梨树县开设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班,帮助农民工在家门口提升就业能力,实现培训促就业,就业促增收。

  2024年,梨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计划围绕种植、养殖、家政服务、电子商务等相关行业开展技能培训3500人次。截至目前,已开设培训班15期,培训300余人次。

  新华社记者 张楠 摄pagebreak

  3月21日,在梨树县蓝天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学员们学习直播软件使用方法。

  新华社记者 张楠 摄pagebreak

  3月21日,在梨树县亚双养老寓所,往期培训班学员戴亚双(中)向在读学员介绍养老服务就业前景。

  新华社记者 张楠 摄pagebreak

  3月21日,在梨树县亚双养老寓所,往期培训班学员戴亚双(左)向在读学员介绍养老服务就业前景。

  新华社记者 张楠 摄

【纠错】 【责任编辑:赵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