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丽媛会见德国伯乐中文合唱团师生代表-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4 03/29 00:15:22
来源:新华网

彭丽媛会见德国伯乐中文合唱团师生代表

字体:

  3月28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在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会见来华参访的德国伯乐中文合唱团师生代表。这是彭丽媛来到学校书院,受到师生们热情欢迎。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pagebreak

  3月28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在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会见来华参访的德国伯乐中文合唱团师生代表。这是彭丽媛与合唱团学生代表亲切互动。

  新华社记者 刘彬 摄pagebreak

  3月28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在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会见来华参访的德国伯乐中文合唱团师生代表。这是合唱团同学们向彭丽媛赠送记载彭丽媛同合唱团10年友好交往的纪念相册。

  新华社记者 刘彬 摄pagebreak

  3月28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在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会见来华参访的德国伯乐中文合唱团师生代表。这是彭丽媛欣赏中德学生共同演唱两国歌曲。

  新华社记者 刘彬 摄pagebreak

  3月28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在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会见来华参访的德国伯乐中文合唱团师生代表。这是彭丽媛同中德青少年合影。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纠错】 【责任编辑:徐海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