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开始

2017-10-24 09:00:51 来源: 新华网

  十九大新华社快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开始。

  十九大新华社快讯:习近平主持十九大闭幕会。2336名代表和特邀代表出席会议。

  十九大新华社快讯:计票结束后,习近平宣布: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已经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十九大新华社快讯:大会通过了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十九大新华社快讯:大会通过了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十九大新华社快讯: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

  十九大新华社快讯:习近平宣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这是大会会场。 新华社记者 张领 摄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责任编辑: 杨婷 ]
01002002152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846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