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国强:全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2017-10-24 20:46:5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杨绍功)十九大代表、江苏省宿迁市委书记魏国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是党员干部必须担当的历史使命。脱贫奔小康东部省市更不能落后,他将把这种信念和要求带回去。

  魏国强说,宿迁是江苏最年轻的地级市,也是全省低收入人口发生率最高、脱贫难度最大的地级市,全市“十三五”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就有66.29万人。全省率先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重点在宿迁,难点也在宿迁。

  魏国强表示,宿迁将紧密结合实际,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找准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突出问题,把准人民群众新诉求新期盼,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定不移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推进生态经济示范区建设,积极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子;坚定不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加快富民步伐,全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让广大群众生活更加富裕、日子过得更好。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责任编辑: 张朝华 ]
01002002152000000000000001110330112185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