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育林:在新征程中做出新成绩

2017-10-24 22:08:4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杨绍功)“十九大报告指出,到本世纪中叶,在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样的目标令我们振奋。”十九大代表、江苏省泰兴市委书记张育林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张育林说,十九大明确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两步走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他对此满怀信心。伟大的事业、源于伟大的梦想,成于不懈奋斗。共产党员应当在砥砺前行中保持昂扬的奋斗姿态。

  地处长江北岸的泰兴,以化工产业为主导。如何让绿水青山与产业发展兼得?张育林表示,泰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要求,自觉地推动化工产业转型。五年来,50%以上小化工企业关停转并,90%以上的化工企业入园,工业企业单位能耗下降了41.79%。

  张育林说,泰兴把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地落实新发展理念,通过实实在在的努力,在新征程中做出新成绩。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责任编辑: 张朝华 ]
010020021520000000000000011103301297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