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17 00:50:55
来源:新华网

外国驻京记者中秋茶话会在京举行

字体:

  新华社北京9月16日电(记者温馨)中国记协与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16日在京联合举办外国驻京记者中秋茶话会。外国媒体驻京记者、外国驻华使馆新闻官和中国媒体代表出席活动。

  中国记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刘正荣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耕耘,收获累累硕果。今年还是中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欢迎外国记者继续多走多看,全面深入地了解中国,真实客观地报道中国,增进中国与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相互理解。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徐和建在致辞中说,作为全球首个举办夏季、冬季奥运会的双奥之城,北京将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按照“一馆一策”“一场一策”“一店一策”的疫情防控方案,再次唱响“北京欢迎你”,为世界呈现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

【纠错】 【责任编辑:马俊卿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787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