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高层> 正文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天津宣讲
2021-11-22 23:21: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天津11月22日电(记者王井怀)2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天津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鸿忠首先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内容,然后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天津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天津市各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直部门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基层党员干部代表等近3500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结束后,李鸿忠与参加报告会的部分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8089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