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16 13:46:49
来源:新华网

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颁奖 新华网两件作品分获中国新闻奖特别奖、一等奖

字体:

  12月15日,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中国新闻奖颁奖会在京举行。在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评选中,新华网两件作品获奖。其中“网络新闻专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点》获特别奖;《大河奔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获“页(界)面设计”一等奖。

图为特别奖奖杯

  

特别奖作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点》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点》是新华网倾力打造的重磅融媒体专题,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大逻辑进行了有机归纳,帮助受众加深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理解。专题以丰富多彩的精品内容、层出不穷的全媒形式、刷屏全网的传播效果,牢牢占据了网上宣传主阵地,极大地彰显了主流媒体气质和主流媒体水准,得到用户、受众的广泛称赞。

图为一等奖奖杯

一等奖作品《大河奔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大河奔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新华网创新打造出的融知识化、沉浸式与交互性于一体的富媒体产品。产品页面设计整体恢弘大气、内容丰富,分析角度多样、画面流畅,将新技术与内容有机结合,处处有亮点、有新意,是新闻媒体推动5G富媒体产品与新闻报道融合并向纵深发展的新尝试。

  中国新闻奖是经中央批准常设的全国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评选,自1991年开始评选,每年评选一次。今年是第三十一届,来自全国各级各类媒体的346件作品获奖。

【纠错】 【责任编辑:潘子荻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031211489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