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30 20:31:24
来源:新华网

菜来了!首批铁路运输的抗疫生活物资抵达西安

字体:

  新华社西安12月30日电(记者张斌)29日22时52分,陕西首批铁路运输的抗疫生活物资,搭乘57999次列车抵达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西安国际港站,共计158.2吨的面粉、大米、蔬菜等物资将从西安国际港站紧急转运,分拨到西安市多地,保障市民生活需要。

  西安铁路局延安车务段榆林车站正在组织快速装载援助生活物资。(照片由受访者提供)

  当前陕西省内的西安市、延安市等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当地群众的生活物资需求,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政府紧急筹集177.2吨生活物资驰援西安市和延安市。

  29日17时许,这批抗疫生活物资从西安铁路局榆林车站货场装运,20时左右,列车到达延安车站,19吨抗疫生活物资及时卸车后,57999次列车继续疾驰西安。

  西安铁路局西安西站货物装卸人员正在抓紧卸车。(照片由受访者提供)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保障援助物资快速抵达西安、延安等地,公司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制定了专题运输方案,保证货到即装,装好即走,到达即卸,全力确保抗疫援助物资第一时间送到市民手中。

  记者了解到,西安国际港站作为铁路运输支援西安市抗疫物资的终到站,后续将有更多通过铁路运输的抗疫物资抵达这里,奔向各个疫情防控点。

【纠错】 【责任编辑:刘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8218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