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高层> 正文
全军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京召开 张又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2-01-05 18:04: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1月5日电(记者梅常伟)全军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5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军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又侠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决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开创强军事业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央军委委员、军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苗华主持。

  张又侠指出,一年来,各级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部署,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强化政治引领,强化传统赓续,强化党性锻炼,强化实践特色,强化督导问效,学出了新境界、干出了新风貌。全军官兵更加坚定对习主席的信赖拥戴,更为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张又侠强调,要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强固举旗铸魂、向心凝聚的政治忠诚,深入扎实搞好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把“两个确立”在思想上固牢扎深、在行动上笃定落实。要用伟大建党精神砥砺奋进奋发意志力量,以坚忍不拔的斗争攻坚克难、开创新局,把自我革命要求贯穿先进性纯洁性建设全过程,引导官兵坚定历史自信,聚力备战打仗,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8235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