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2/ 09 16:54:05
来源:新华网

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字体:

  1月23日,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新华网发

  新华网北京2月9日电(记者 金佳绪)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张宏志当选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1月23日在北京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来自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文联、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等单位的代表90余人参加线上和线下会议。

  会议强调,要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更好发挥文献研究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要大力开展学术研究,不断加强研究会自身建设,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要求,积极在新时代推进研究会工作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

 

 

【纠错】 【责任编辑:张芮绮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01128347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