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02 16:07:08
来源:新华网

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名单公布

字体:

  新华社北京6月2日电 记者2日从共青团中央获悉,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和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名单公布,包含北京市西城区、山西省晋城市、云南省昆明市等45个试点城市(含直辖市的市辖区),浙江宁波市北仑区、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四川成都市青白江区等99个试点县域。

  据悉,入选的试点地区覆盖全国31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此次试点周期为2年。试点过程中,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等将加强对试点地区的指导,在摸清本地区青年发展底数的基础上,从政策和项目层面出真招、出实招,努力解决青年“急难愁盼”问题,在青年宜学、宜居、宜业等方面,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实践经验,更好服务青年成长发展,充分发挥青年创新创造潜能,努力为城市和县域高质量发展探索出一条新路。

【纠错】 【责任编辑:吴咏玲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