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20 12:43:14
来源:新华社

“大美边疆·人物故事”系列微纪录片第一集《片警宝音来了》

字体:

  内蒙古自治区位于中国正北方,东西绵延4200公里,横跨森林、草原、沙漠等不同自然地貌,是中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和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天苍苍,野茫茫。”在辽阔富饶的内蒙古草原上,居住着汉、蒙、回等49个兄弟民族。他们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共同创造了灿烂的民族文化。

  无论春夏秋冬、风霜雨雪,公安干警用热血和忠诚,守护着这片热土,守护着这片各民族的共同家园。

  “大美边疆”系列微纪录片第一集,我们带您走近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潮格温都尔镇派出所民警宝音德力格尔。身高不足一米七,体重不到120斤的他负责的辖区面积有1672平方公里,比3个北京市朝阳区还大。人们称他是“管得最宽”的片警。

  

  策划:魏振央 许虎

  导演:王慰

  摄像:费江

  记者:刘懿德 邹俭朴

  航拍:樊明光

  解说:谷松

  制片:杨钧

  后期制作:李道琦

  鸣谢: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

  制作: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

  新华社内蒙古分社

【纠错】 【责任编辑:成岚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8757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