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 08 07:43:45
来源:新华社

喜迎二十大|陈炳云:群众心中“最可靠的人”

字体: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党中央、国务院开展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共有397名个人、198个集体荣获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天津市公安局河北分局宁园街派出所的民警陈炳云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一名社区民警,他的手机24小时开机,社区1700户人家,他每家每户都有联系方式,他每年至少挨家挨户探访一次。

  细心的他总能在别人最紧急的困难关头,伸出援助之手,甚至不等别人开口,他已经将温暖送到居民的“心窝”里。

  谁家有事解决不了,就找陈警官帮忙,也成了百姓津津乐道的故事。19年间,陈炳云扎根基层,贴近群众,实实在在为百姓解决困难,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记者:李帅、郝杰(摄像)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吴咏玲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5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