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 01 14:50:24
来源:新华社

新华全媒+|赏跨年大展 品文艺新年

字体:

  新年到来之际,由辽宁省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办、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和日本东京富士美术馆共同承办的跨年大展《对望与凝视——东京富士美术馆藏西方绘画精选展》在辽宁省博物馆启幕。

  展览选取了米勒、戈雅、安迪·沃霍尔等52位知名艺术家共60幅经典人物肖像题材绘画作品,涵盖了从16世纪到20世纪在文艺复兴、矫饰主义、巴洛克、洛可可、新古典主义、浪漫主义等各个阶段的西方绘画精品,堪称是一场教科书级的西方艺术史大展。

  细致的策展布局将5个世纪来西方人物肖像画的蜕变之路尽数展现;独特的展陈设计又以多角度、多方位的感官体验呈现了繁复的文化艺术生活;新颖别致的互动打卡空间与活动,让观众品味这场西方艺术的视觉盛宴的同时留下纪念。

  记者:李昂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萌萌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9249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