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之所系丨学思践悟 凝心聚力-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12/30 19:53:13
来源:新华社

情之所系丨学思践悟 凝心聚力

字体: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任务,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

  今年地方考察中,习近平总书记一边开展实地调研,一边指导主题教育,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堂生动的党课,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步步深入。

  理论上加强学习,方能做到思想上坚信不疑,意志上坚忍不拔,行动上坚定不移。

  习近平总书记以一堂堂生动而深刻的“调研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搞好调查研究、推动事业发展,让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主题教育中抓落实,就是要实实在在检视整改突出问题,突出问题导向和实践特色,以新气象新作为回应群众的期待和要求,让群众看到成效。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新征程上,我们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不断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总策划:刘健

  策划:李拯宇

  出品:孙志平

  制片:樊华

  统筹:秦大军

  主编:刘佩

  编导:畅舒婷

  记者:达日罕、任超、刘宇轩、张彩霞、任卓如、李安、李嘉南、曹力、余刚、黄智琪、金剑、屈彦、陈旺、林凯

  摄制:王正一、张健、王笑楠、邢琛、祁骥

  报道员:汪喜兵、谢海涛、时悠、牛玉龙、史子龙、丁国灿、薛瑾、洪若虹、米玛次仁、舒凯

  视觉:唐子晔

  配音:王帅龙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