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 | 制胜之道-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4 01/10 18:05:50
来源:新华社

微视频 | 制胜之道

字体: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1月8日在北京开幕。

新时代10年,我们党不断深化对自我革命规律的认识,不断推进党的建设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在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上积累了丰富成果。

在新时代10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和理论探索中,我们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认识,积累了丰富实践经验,形成了一系列重要理论成果,系统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

新征程反腐败斗争,必须在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上持续发力、纵深推进。

进一步健全反腐败法规制度。围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等完善基础性法规制度,健全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配套制度。

高度自觉地以科学的态度、体系化的方式推进自我革命,这是我们党的显著优势,也是引领时代的制胜之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以伟大社会革命促进伟大自我革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必将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总策划:刘健

策划:李拯宇

出品:孙志平

制片:樊华

统筹:韩珅、王志斌

编辑:张文嵘

记者:卢鹰、卢书剑、梁舜、于晓苏、苏凯洋、谢晗、马晓冬、贾洪光(实习)

配音:王帅龙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刘笑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