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朝旭介绍新时代十年中国外交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新华网

马朝旭介绍新时代十年中国外交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

2022-10-20 13:31:26
来源:新华社

  10月20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举行记者招待会。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沈蓓莉,外交部党委委员、副部长马朝旭围绕“习近平外交思想指引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开拓前行”主题与记者交流。外交部党委委员、副部长马朝旭表示,新时代十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

  新华社前方报道组

  编辑:王伟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王雪 】
新闻链接
  • 马朝旭介绍中国外交政策的宗旨和目标
    10月20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举行记者招待会。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沈蓓莉,外交部党委委员、副部长马朝旭围绕“习近平外交思想指引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开拓前行”主题与记者交流。外交部党委委员、副部长马朝旭介绍中国外交政策的宗旨和目标。
    2022-10-20
  • 马朝旭:我国国际影响力、感召力、塑造力显著提升
    10月20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举行记者招待会。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沈蓓莉,外交部党委委员、副部长马朝旭围绕“习近平外交思想指引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开拓前行”主题与记者交流。外交部党委委员、副部长马朝旭表示,我国国际影响力、感召力、塑造力显著提升。
    2022-10-20
  • 马朝旭:坚定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 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
    10月20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举行记者招待会。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沈蓓莉,外交部党委委员、副部长马朝旭围绕“习近平外交思想指引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开拓前行”主题与记者交流。外交部党委委员、副部长马朝旭表示,我们坚定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我们不畏强权、维护正义,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
    2022-10-20
  • 马朝旭:外交为民永远在路上
    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沈蓓莉,外交部党委委员、副部长马朝旭围绕“习近平外交思想指引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开拓前行”主题与记者交流。
    2022-10-20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2907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