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新华网

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2022-10-24 16:51:22
来源:新华社

  2022年10月22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必将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编辑:董博涵

  配音:董千齐

  记者:李姝莛、王君璐、姜赛、郝晓江、王革军、苏轶人、李亚光、胡喆、陈益宸、罗沙、阮帅、许杨、冯国芮、马晓冬、梅元龙、姜含章、韩方方、程济安、何山、卢鹰、杨琳、尚昆仑、喻珮、潘志伟、刘润芝、徐伟、薛宁婧

  摄像:方金洋

  报道员:贺宇轩、焦蕾、肖滋奇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赵文涵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77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