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高层> 正文
首届全球媒体创新论坛举行 黄坤明宣读习近平主席贺信并致辞
2022-01-26 23:07: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1月26日电 1月26日,首届全球媒体创新论坛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开幕式,宣读习近平主席贺信并致辞。

  黄坤明指出,习近平主席的贺信充分表达了中国成功举办冬奥盛会的坚定信心,对媒体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助推奥林匹克冬季运动发展提出殷切期望,为办好本次论坛提供了重要遵循。

  黄坤明强调,当前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影响,更加需要广大媒体团结合作、变革创新,发挥好传播奥林匹克运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的作用,推动人类社会消弭隔阂、增进共识、增强团结。中国已经做好冬奥报道各项准备工作,将为各国媒体提供全面、高效、便捷的服务保障。希望全球媒体朋友以创新精神担当使命责任,讲好北京冬奥故事,全面展示精彩、非凡、卓越的奥林匹克新篇章,共同营造客观公正、积极健康的舆论环境,促进各国人民交流互鉴、民心相通,一起向未来。

  本届论坛以“共享科技冬奥”为主题,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中国奥委会和北京冬奥组委联合主办。来自78个国家和地区的145家媒体机构和国际组织负责人以线上线下方式参会。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欣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4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