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高层> 正文
尤权在京会见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
2022-02-23 18:01: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2月23日电 2月23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京会见了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

  尤权向班禅和藏传佛教界人士祝贺藏历水虎新年。尤权肯定了班禅各方面取得的进步,希望他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伟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爱国爱教、勤于实践,在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上发挥更大作用;严于律己、谦虚谨慎,不辜负党中央的培养、信众的拥护、宗教界的爱戴。

  班禅向尤权敬献了哈达,表示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努力在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上作出新成绩。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840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