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高层> 正文
张又侠会见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
2022-06-12 19:31: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青岛6月12日电(记者梅常伟)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12日上午在青岛会见了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巴杰瓦。

  张又侠说,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习近平主席提出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为推动建立更加公正合理的全球治理体系提供中国方案。中巴作为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保持密切协调,相互坚定支持。中方愿同巴方加强沟通,强化合作,深化务实交流,推动两军关系更加深入发展。

  巴杰瓦说,巴中友谊牢不可破、坚如磐石。巴方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军队的对话协调,开展互利合作,打击恐怖势力,努力提升双方应对各种安全挑战的能力,维护两国共同利益,为地区和平贡献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 詹婧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