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高层> 正文
王晨与柬埔寨国会第一副主席举行视频会晤
2022-08-26 16:50: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8月26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26日在京与柬埔寨国会第一副主席钱业举行视频会晤。

  王晨指出,中柬友好历经国际风云变幻,坚如磐石、牢不可破。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双方坚定推动命运共同体建设,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中国全国人大愿同柬国会共同努力,为促进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拓展人文交往、维护共同利益,进一步发挥立法机构的积极作用。

  钱业说,柬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柬国会希不断加强同中国全国人大的合作,深化立法交流互鉴,为增进两国人民福祉与友谊作出贡献。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895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