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 21 13:03:29
来源:新华网

智汇科普·科普中国智库专家访谈丨刘嘉麒:构建大科普格局需要大众广泛参与

字体:


        “国家要发展必须要把科学技术更好地发展,同时也要把科学普及工作做好,因为它们同等重要。科普工作是一个大众事业,应该要让广大群众都参与到其中,发挥科普工作的广泛性、深入性和全局性作用。”

        科普中国智库是中国科协打造的高端科普智库,聚焦科普和科学素质建设,强化科普理论研究,促进跨界交流,推动融合发展,加强舆论引导,集智汇力,建言献策,服务新时代科普事业高质量发展。今天我们推出对中国科学院院士刘嘉麒的采访,讲述构建大科普格局和推动科普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举措。

        访谈专家:刘嘉麒 中国科学院院士、火山地质与第四纪地质学家、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员

 

 

 

【纠错】 【责任编辑:孙晓倩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114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04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