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的旋律·安奇帮艺术成就展”在中国国家画院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29 15:23:28
来源:新华网

“思想的旋律·安奇帮艺术成就展”在中国国家画院举行

字体:

  8月27日,“思想的旋律·安奇帮艺术成就展”在北京中国国家画院举行。

展览现场

  此次画展所展出的作品涵盖了安奇帮近10年来所创作的代表性作品,从中可看出安奇帮高超的艺术成就。安奇帮少年时曾受教于一代山水画大师何海霞,后又得到赵无极的点拨与指导,并受到了巴尔蒂斯的深刻影响。他博采众长,结合了中国画的审美意蕴以及西方油画色彩的运用,把西方的印象画风与东方的人文精神融为一体。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安奇帮

  中国收藏家协会会长罗伯健致辞中说:“安奇帮长期在国外游学,都是在寻找中西文化的融合、创造、交汇之路。他的作品既有西方的审美,又有东方的文化背景。”

腾飞 安奇帮

  故宫博物院原副院长、著名文博专家张之铸认为,安奇帮在国外游学十多年,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他以灵活的造型、有趣的线条、丰富的色彩把自己的思想和当下的社会环境融入到画面当中。

金秋 安奇帮

  首都博物馆原副馆长邓丁三评价安奇帮的作品不是西方的表达方式,他是用中国语言在讲中国故事,画里有很多中国韵味。

【纠错】 【责任编辑:邢贺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