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假日生活-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03 09:06:33
来源:新华网

多彩假日生活

字体:

1月2日,人们在江苏南京博物院参观。新华社发(刘建华摄)

1月2日是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人们来到博物馆、书店、美术馆等地,享受假期欢乐时光。

1月2日,一名游客在江苏苏州园林博物馆参观。新华社发(杭兴微摄)

1月2日,市民在江苏扬州钟书阁书店选购图书。新华社发(齐立广摄)

1月2日,市民在江苏南京老门东景区选购小商品。新华社发(杨素平摄)

1月2日,市民在江苏南京老门东景区游玩。新华社发(杨素平摄)

1月2日,一名小朋友在江苏南京博物院内参观。新华社发(杜懿摄)

1月2日,市民在江苏南京博物院内参观游览。新华社发(杜懿摄)

1月2日,游客在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铜井镇竹泉村竹林中游玩。新华社发(王彦冰 摄)

1月2日,家长带着孩子在山东省滕州市一家商场观看舞狮表演。新华社发(李志军 摄)

【纠错】 【责任编辑:谭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