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3/ 30 18:54:45
来源:新华网

中国援助纳米比亚两所小学改扩建项目开工

字体:

  新华社温得和克3月29日电(记者陈诚)中国援助纳米比亚两所小学改扩建项目开工典礼29日在纳米比亚卡万戈西省举行。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馆经商参赞刘明哲,纳米比亚教育、艺术和文化部部长安娜·希彭杜卡以及卡万戈西省地方官员等出席。

  3月29日,中国援助纳米比亚两所小学改扩建项目开工典礼在纳米比亚卡万戈西省举行。新华社发(穆萨摄)

  这一改扩建项目计划将卡万戈西省萨瓦托小学和赛曼亚小学建成包含教室、教研室、食堂、科学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宿舍、教师宿舍、体育场在内的综合教学区。

  刘明哲在致辞中说,中纳友谊源远流长,双边关系友好稳固。中国政府一向重视对纳发展援助。新冠疫情暴发后,中国向纳方提供医疗物资,助纳渡过难关。卡万戈西省小学改扩建项目筹划已久。在不久的将来,学校将拥有全新的面貌。

  希彭杜卡对中方援助表示诚挚感谢。她说,在纳米比亚,教学基础设施普遍薄弱,校区改扩建项目不仅改善当地学生上学条件,还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这一项目由中国甘肃建设投资集团承建,计划于明年3月完工。

【纠错】 【责任编辑:詹婧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8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7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