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 30 17:03:27
来源:新华网

瓦努阿图总统:愿同中方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

字体:

  新华社苏瓦8月30日电(记者张永兴)维拉港消息:瓦努阿图总统武罗巴拉武30日高度评价瓦中建交40年来双边关系发展和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期待与中方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

  武罗巴拉武当天在总统府接受中国新任驻瓦特命全权大使李名刚递交国书时作上述表示,同时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瓦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大力帮助和为瓦人民带来的切实利益。武罗巴拉武说,瓦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

  李名刚表示,中瓦建交40年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已成为发展中国家相互尊重、团结协作的典范。期待以中瓦建交40周年为新起点,拓展“一带一路”框架内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推动两国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纠错】 【责任编辑:周楚卿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8000000000000001112410112896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