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林厄姆:我把为英格兰进第一球的机会留到了世界杯-新华网
新华网首页新华体育专题首页赛场速递直击世界杯32强巡礼卡塔尔日记评球卡塔尔世界杯攻略

贝林厄姆:我把为英格兰进第一球的机会留到了世界杯

2022-11-22 08:06:2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多哈11月21日电(记者赵建通、王浩宇、肖世尧)卡塔尔世界杯英格兰队6:2大胜伊朗队这场进球盛宴,是由英格兰中场球员贝林厄姆率先发起的。赛后这位19岁小将说,一直留着为英格兰队进第一球的机会,终于在世界杯上得以实现。

  贝林厄姆在比赛的第35分钟接卢克·肖传中,头球破门,帮助“三狮军团”打破僵局。他的这粒进球是本届世界杯“00后”球员的第一粒进球。

  “我本以为我的头球顶偏了。这场比赛十分美妙,能够进球我感到非常自豪。”贝林厄姆说。

  根据赛后数据统计,贝林厄姆本场比赛传球成功率高达97%。这名来自多特蒙德的新星,除了贡献一粒进球外,防守端的表现也相当抢眼。

  在赛后的混合采访区,贝林厄姆的中场搭档之一赖斯表示,在自己登上世界杯首场比赛前,自己紧张到胃难受,他形容“胃就像着火一般”,尽管自己在英超每周都踢很高水平的比赛,但是世界杯还是感觉很不一样,随着比赛进展顺利,自己的信心才慢慢上来,紧张才得以缓解。

  “这是第一场世界杯,第一场胜利,我很期待接下来的比赛。”赖斯说。

【责任编辑:李旭 】
010030101030000000000000011107321129147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