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入选2020行业国家级企业标准“领跑者”-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15 15:21:47
来源:新华网

TCL入选2020行业国家级企业标准“领跑者”

字体:

近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企业标准“领跑者”联盟主办的2020年企业标准“领跑者”大会发布了由76家评估机构发布的2020年度第一批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在电视机领域,TCL制定的Q/SY0001-2020《液晶电视接收机》企业标准,经评估成功荣获2020年企业标准“领跑者”。

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是通过高水平标准引领,增加中高端产品和服务有效供给,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鼓励性政策,对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推动经济新旧动能转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培育一批具有创新能力的排头兵企业具有重要作用。

TCL电视凭藉出色的音画效果荣获2020企业标准领跑者,一方面是对其在行业内综合实力的认可,同时,也是希望TCL电视能够承担起“领跑者”责任,带动和提升整个行业的标准化技术水平,用标准引领企业和行业向高质量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周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