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平台的“领跑者”首秀——天猫厨电“领跑者”专区正式上线-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15 15:19:48
来源:新华网

电商平台的“领跑者”首秀——天猫厨电“领跑者”专区正式上线

字体:

近日,天猫厨电“领跑者”专区正式上线,这是“领跑者”首次在电商平台上拥有“专属舞台”,也是将“领跑者”产品推送给广大消费者的强有力手段。专区中设置了“领跑者”的专属宣传图片,用简洁明了的文字向消费者传递“领跑者”概念,让消费者买得放心。专区推送了质量性能达到国家“领跑者”标准的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吸油烟机、集成灶等优质优价厨电产品,让消费者买得舒心。

此次天猫厨电为“领跑者”专区的正式上线做了充分准备。2021年5月,在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环分院、优居研究院牵头主办的“2021年燃气具品牌峰会”上,天猫厨房大电行业负责人蔚冬向行业介绍了“领跑者”在天猫平台推广的详细资源。该专区首次打通了生产、流通、消费各环节形成贯穿全链条的“领跑者”推广机制,紧贴企业和消费市场需求,发挥企业标准引领行业质量提升和促进消费转型升级的重要作用,切实提升厨电领域中高端产品有效供给,更好地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打造“消费选领跑”的市场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在“领跑者”制度实施和“领跑产品”推广历程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纠错】 【责任编辑:周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