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造纸院颁发企业标准“领跑者”证书-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15 15:23:05
来源:新华网

中国造纸院颁发企业标准“领跑者”证书

字体:

近日,中国造纸院作为评估机构,进行了2020年度“卫生巾”产品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估工作。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标准Q/JHAQ006—2019《七度空间少女超特长夜用卫生巾》通过评估,获得了企业标准“领跑者”证书。

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是通过高水平标准引领,增加中高端产品和服务有效供给,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鼓励性政策。中国造纸院自2019年连续两年入选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估机构,先后开展了湿巾、卫生巾、卫生纸、复印纸等纸制品领域企业标准排行榜和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的评估工作,并荣获“2019年度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估机构杰出贡献奖”。

中国造纸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深入贯彻标准化工作改革要求,了解企业生产实际和人民群众消费需求,积极发挥企业标准强质量、调结构的作用,支撑制浆造纸行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产业成长,营造企业、行业、消费者和政府等多方参与、合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局面。

【纠错】 【责任编辑:周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