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首批车用动力电池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公布-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15 15:21:36
来源:新华网

2020年度首批车用动力电池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公布

字体:

作为2020年度企业标准“领跑者”新能源汽车领域指定评估机构,中国汽研开展车用动力电池领域评估工作,《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估方案-车用动力电池》和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经企业标准领跑者管理信息平台公示,于近日正式颁发首批车用动力电池企业标准“领跑者”证书。其中,6家企业入选2020年度车用动力电池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

自2020年以来,中国汽研作为企业标准“领跑者”汽车领域的第三方评估机构,承担了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等汽车领域的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价工作,牵头制定了《“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 纯电动汽车》团体标准,并制定了《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估方案-纯电动汽车》和《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估方案-车用动力电池》,发布了新能源汽车和车用动力电池的领跑者名单。

中国汽研始终立于行业前端,抢占标准化制高点,推动引领企业标准公开,构建高质量市场体系,助力高质量经济发展,同时,进一步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推动企业对标“领跑者”标准,引导汽车及零部件企业上升到更高标准,培育一批具有创新能力的排头兵企业。

【纠错】 【责任编辑:周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