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召开企业达标对标及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座谈会-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22 16:23:37
来源:新华网

厦门海沧召开企业达标对标及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座谈会

字体:

为了推动辖区企业质量管理,增强企业的标准意识,切实调动企业参与标准制修订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将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4月21日,厦门市海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企业达标对标及企业领跑者工作座谈会,共有26家企业,29名企业负责人参加。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厦门市标研院专家在会上分别讲解了企业达标对标专项行动及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的具体申报平台、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还告知了企业获取标准方面资讯的渠道,并积极为企业答疑解惑,鼓励企业积极参与标准的制修订,努力让厦门标准“走出去”。

会上,辖区卫浴、眼镜、微电子、医疗等行业企业畅所欲言,就企业如何开展高质量标准化工作展开热烈探讨。会议中还向企业征求《厦门市海沧区人民政府关于鼓励企业参与实施标准化战略的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听取企业的建议。

接下来,海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努力发挥标准化在提质增效、质量提升方面的作用,为企业争取更多更好的标准化政策,为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提升标准的平台,把标准化奖励措施更加规范的组织实施好,进一步提升海沧区企业参与国际、国内标准制修订工作水平,让标准带动企业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周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