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人造板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推进座谈会-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22 16:23:07
来源:新华网

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人造板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推进座谈会

字体:

6月23日,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人造板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推进座谈会,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相关负责人,市级企业标准“领跑者”企业负责人,市局标准化科全体人员,兰山区局、费县局标准化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就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局去年发布的6项市级企业标准“领跑者”标准实施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人造板产业主要产品标准领跑技术指标、木业产业转型升级标准化需求进行座谈。会议强调,一是要以木业产业转型升级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标准和标准化的认识。二是企业要积极参与各级标准化活动,提升标准化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加强沟通协调,提升人造板标准化水平,争取更大的话语权,用标准“领跑”质量提升,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周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