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行中国2022”:驭变而行,展望变革世界的数字力量-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24 16:10:28
来源:新华网

“智·行中国2022”:驭变而行,展望变革世界的数字力量

字体:

“智·行中国2022”将在机遇和挑战共存的时代驭变而行,在实践中激活“云智原生”的价值与力量。在新的旅程中,新华三诚邀您与城市梦想同行,激发社会发展的蓬勃动力;与行业数字化转型同行,奏响智能变革的进行曲;与生态伙伴同行,与科技梦想同行,同行越远,梦想越近。

“同行者”共进 探索数字中国图景

站在数字化变革的路口,新华三集团集结“同行者”力量,探索变革方向。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以“智见·同行”为主题的“智·行中国2022”将走进几十个省份、百余座城市,与创新先行者们激荡真知灼见,碰撞前瞻观点,在探索数字世界的旅程中,展望“数字中国”的美好蓝图。

启程在即 看见数字世界的美好未来

4月26日-4月27日,“智·行中国2022”即将在线上正式起航,从推动行业转型走向深化,到开拓商业市场发展的新蓝海,数字世界的美好未来,即将在这段旅程中为你一一揭开。在4月26日的主旨论坛上,新华三集团将与“同行者”一起,聚焦数字化创新与行业场景化变革的交界点,走进“云智原生”技术为百行百业创造的新场景、新应用,解读数字化转型的最佳参考,探讨行业发展的未来方向。

4月27日,新华三集团将聚焦商业市场,解读商业战略与合作政策,用具有前瞻性的思维火花照亮数字化前行之路。

【纠错】 【责任编辑: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