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行中国2022 新华三·数字未来进化论-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27 14:05:27
来源:新华网

智·行中国2022 新华三·数字未来进化论

字体:

1946年,第一台通用计算机“ENIAC”问世,为人类开启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其后七十余年间,科学技术持续迭代,人类在探索精神的驱使下仰望星空、大胆想象,用智慧将美好的未来图景不断变为现实。

随着新一轮信息革命的爆发,数据洪流在各个领域激荡回旋,迸射出创新发展的活力,也为百行百业带来了转型契机。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始终立足前沿,积极探索技术边界,以创新驱动科技进化,助力产业演进升级。

驭变而行,“智·行中国2022”于4月26日正式启航,一起来看新华三带来了怎样的数字未来进化论。

进化中的创新动力

——《铸数字实业 领创新动力》

2021年是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一年,新华三集团深入参与行业转型变革。在“智·行中国2022”直播中,新华三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力讲述了11个数字化蝶变故事,以技术创新融合场景应用,服务客户、成就客户。

2022年,新华三集团以千亿为目标再攀高峰,以全面升级的数字大脑深入理解行业,孵化场景方案,并将绿色理念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持续提高服务运营能力,为数字实业发展提供取之不竭的创新动力。

进化中的数字大脑

——《智见同行 新华三数字大脑再进化》

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正当时,数字经济迎来纵向上的持续深化与横向上的不断扩张,越来越多的数字化应用驱动着新华三“数字大脑”的迭代与优化。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首席技术官尤学军发布全新技术战略,围绕着客户数字化进程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让应用驱动技术的升级。2022年,新华三将以全新升级的数字大脑在泛在算力、绿色低碳、分布式云、绿洲平台2.0、云智原生AD-NET、智慧IT等多个方面构筑创新实力。

进化中的解决方案

——《聚焦行业数字化转型与变革 打造行业最优解决方案》

数字化已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数字化转型与变革已进入深水区,技术与业务的全面融合正在成为数字化变革的主旋律。新华三集团副总裁、解决方案部总裁李立分享新华三解决方案创新方法论,在行业数字化转型驱动下,新华三集团积极推动数字化解决方案全面升级,以行业赋能+技术赋能实现进化,重点解决双碳、智算中心、5G+等重要领域的转型痛点,打造出一批典范解决方案。

进化中的“智·行中国”

——《智·行中国2022启航仪式》

在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首席技术官尤学军、新华三集团高级副总裁、行业BG总裁张力、新华三集团副总裁、解决方案部总裁李立、新华三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营销官杨玺、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商业BG总裁王鑫的共同见证下,“智·行中国2022”宣告正式启航,新一年的“智·行中国”发布“同行者宣言”,希望与客户、合作伙伴一起在机遇和挑战共存的时代驭变同行,共襄“数字中国”美好未来。

进化中的未来网络

——《确定性网络:面向移动元宇宙、工业互联网、自动驾驶应用的未来网络》

为了满足移动元宇宙、工业互联网、车载网/无人系统、电力控制系统等等典型场景的未来发展,网络也迎来了全新进化——确定性网络。作为智行中国2022特邀嘉宾,北京邮电大学教授、紫金山实验室未来网络中心主任黄韬分享了确定性网络技术与应用。他介绍到,面对种种技术进化的挑战,确定型网络已经取得了“一至三层协同”的数据平面模型、路由与时隙结合的在线增量调度算法、基于边缘整形机制的利用率提升机制、支持CSQF确定性骨干网路由器(联合新华三设计研发)等研究成果,将为未来创造无限可能。

进化中的AI

——《英特尔AI战略助力智·行中国》

“智·行中国”的进化也离不开伙伴同行支持。随着“万物智能化”时代的到来,AI发展迎来了崭新挑战,无论是数据的预处理、算法的复杂性还是感知与推理、性能与功耗等等难点都考验着AI下一步落子何处。英特尔亚洲AI及视觉计算销售技术总经理伊红卫分享了新华三与英特尔合作研发的AI产品及方案进展,未来,在英特尔的AI战略,“智·行中国”也将向更加智慧的方向不断进化。

同行越远,梦想越近。“智·行中国2022”正式启航之际,新华三诚邀你——与城市梦想同行,激发社会发展的蓬勃动力,与行业数字化转型同行,奏响智能变革的进行曲,

与生态伙伴同行,开拓全面赋能的变革之路;与科技梦想同行,重塑数字产业的新格局。以不断完善新华三的数字未来“进化论”,创造更加美好的数字生活。

【纠错】 【责任编辑: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