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联接大会在迪拜举办,创新基础设施数字化转型实践在多行业落地-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0/19 16:47:28
来源:新华网

华为全联接大会在迪拜举办,创新基础设施数字化转型实践在多行业落地

字体:

  10月12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在阿联酋迪拜举办。超过3000位与会嘉宾围绕“创新数字基础设施,释放数字生产力”主题深入探讨。

  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发表了题为“释放数字生产力”的主题演讲,并提出推进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的三大核心举措:基础设施先行,持续提升联接和计算能力;坚定拥抱云,从“上好云”到“用好云”,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跨越式发展;积极构建本地数字生态,培育数字人才,并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华为中东非洲片区总裁易翔

  华为中东非洲片区总裁易翔发表开场致辞,感谢客户与伙伴的持续信任,在本地,为本地,华为将与客户和伙伴一起,通过释放数字生产力的三大核心举措,共同打造企业的数字化底座。

  聚焦场景需求,创新核心技术,强化数字基础设施释放生产力

  在“创新数字基础设施,加速政企数字化转型”主题演讲中,华为企业BG副总裁陈帮华表示,为场景找技术需要多技术协作。数字化转型的核心是数据,围绕数据做好感知、传输、存储、分析与处理是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华为提供全栈产品及产品组合,支撑数据的E2E闭环处理,使能客户加快数字化转型。

  数据联接方面,华为发布超融合中小分支网关NetEngine AR5710和极致紧凑多业务汇聚路由器NetEngine 8000 F8,打造高质量数据底座,加速释放数字生产力。

  数据传输方面,华为积极探索F5G(第五代固定网络)面向行业演进的应用实践,联合迪拜客户发布了基于光纤传感的数字管廊巡检解决方案,实现自动化管廊巡检。

  数据存储方面,华为与数据管理软件公司Commvault推出了联合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为企业客户提供端到端、安全、可靠的数据保护,构建可靠、高效的存储底座,助力企业释放数据生产力。

  会上,华为云战略与产业发展部总裁黄瑾提到,更绿色的基础设施、持续创新和共享经验是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方法。华为云希望成为数字化转型最佳合作伙伴,与客户、伙伴一起,通过“一切即服务”,释放数字生产力。

  共筑数字生态,华为发布“Huawei Empower Program” 全球伙伴发展计划

  会议期间,华为发布 “Huawei Empower Program” 全球伙伴发展计划,通过OpenLab与伙伴联合创新,以全新的“三个统一”体系为伙伴赋能,围绕华为ICT学院和HALP构筑人才基础。未来三年,华为还会面向全球伙伴持续投入3亿美元,推动“Huawei Empower Program”更好地落地,共建繁荣数字生态。

【纠错】 【责任编辑:周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