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园区产品组合方案,使能园区智慧化-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01 14:27:42
来源:新华网

华为发布园区产品组合方案,使能园区智慧化

字体:

  近日,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迪拜站期间,在“重新定义园区”为主题的智慧园区论坛上,华为发布“园区产品组合方案”,助力园区客户开展数字化转型,科技使能园区便捷、高效、绿色。现场+线上逾200位业界专家、参会企业、行业伙伴齐聚一堂,共同探索智慧园区创新之路,共谋产业发展之道。

  园区是城市重要的组成单元,各类园区面临着共性的问题挑战,园区管理者希望提高管理效率,投资者希望减少成本和节能降耗,在园人员和访客希望获得便捷的服务。华为企业BG 副总裁陈帮华演讲中提出ICT新技术与行业知识深度融合,产生了巨大的裂变效应,为园区的智慧化带来了新机遇,使得在园区中实现全场景智慧成为可能。华为充分发挥拥有全系列ICT产品的优势,采用云计算、大数据、5G、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边协同、网络融合、端网感知、极简运维等技术,打造业界唯一的端网边云协同的园区ICT架构,利用Ideahub、WiFi AP、传感器等各类终端,满足园区各类数据的采集、业务的管理、安全的防护,为在园人员提供丰富便捷的服务;通过IP+光实现极简的网络架构,基于独创光电混合缆的超远(300~1000米)POE供电技术,将园区网络的3层(接入-汇聚-核心)架构变为2层,降低园区网络的投资和能耗。方案提供丰富的业务应用,通过人工智能重塑园区安防架构,通过iDeahub和WiFi AP的协同,实现办公会议的高效协作;基于智能运营中心(IOC)让孤立的各个业务子系统融合在一起,运营效率提升50%+,重新定义园区,实现体验更便捷、运行更绿色、管理更高效。

ICT技术驱动园区数字化,重新定义园区

  TMG携手华为开展超大规模综合社区建设,以园区网络(IP+POL)、园区安防、便捷通行等方案牵引数字化转型,双方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在众多项目中共同开展智慧园区建设。TMG集团副总裁Mohamed Salah提出ICT是架设在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之间的桥梁,通过对物理世界的感知、联接,实现信息的数字化,园区的智慧化持续升级是离不开园区ICT技术持续演进的。

  华为提出“重新定义园区”,园区产品组合方案已经协助全球600个客户开展园区数字化,产生了较好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华为坚持在行业数字化转型实践中,开放华为的能力和最佳实践,与伙伴联合创新、共同成长。面向未来,华为愿携手广大客户与伙伴,建设安全、绿色、智慧的未来园区。

【纠错】 【责任编辑:周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