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创新技术,华为智能云网升级3大场景能力-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01 14:27:38
来源:新华网

基于创新技术,华为智能云网升级3大场景能力

字体:

  近日,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迪拜站期间,在“智能云网,释放数字生产力”峰会上,华为面向未来网络发展趋势,全面升级了数据中心网络CloudFabric 3.0、云园区网络CloudCampus 3.0、云广域网络CloudWAN 3.0三大场景能力,并联合IEEE-UAE Section及客户共同发布了《L3.5数据中心自动驾驶网络白皮书》,引领数据通信产业发展,释放行业数字生产力。

  企业的业务变化,驱动了企业ICT基础设施的发展,而IP网络作为连接IT和CT的桥梁,覆盖了企业各个生产和办公环节,构筑了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联接底座。网络从未如此重要。

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CTO唐新兵发表“智能云网,引领未来数字化创新”主题演讲

  面向未来发展趋势和网络挑战,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CTO唐新兵分享了华为数据通信在Wi-Fi 7、400GE、IPv6+、多云协同、网络自动驾驶、泛在安全等方向的技术创新。基于这些创新技术,华为全面升级了数据中心网络CloudFabric 3.0、云园区网络CloudCampus 3.0、云广域网络CloudWAN 3.0三大场景能力。

  华为CloudFabric 3.0基于L3.5 ADN技术,实现了多云多厂商网络无差别管控、灵活编排协同,以及仿真校验、风险预测、应用&网络一体化运维等全生命周期智能化能力,并能与客户IT管理系统对接形成自动化流程,具备易部署、易运维、易演进优势。

  阿联酋高级国家研究和教育网络Ankabut基于华为ADN和超融合以太技术,正打造世界上第一个以太网和InfiniBand共群集的HPC超算中心。在会上,华为联合IEEE-UAE Section、阿联酋Ankabut、科威特CBK银行共同发布了《L3.5数据中心自动驾驶网络白皮书》。

  华为云园区网络CloudCampus 3.0再度升级,推出首款企业级Wi-Fi 7 AP AirEngine 8771-X1T, 下一代旗舰园区核心交换机CloudEngine S16700以及全新4-in-1超融合网关NetEngine AR5710。

  华为秉承极简的理念,从接入、架构、分支、运维4大方面,简化园区网络。

  华为云广域网络领域,基于IPv6+技术体系,在SRv6、灵活以太网FlexE切片、基于应用的IFIT检测等技术方向持续创新。华为云广域网络CloudWAN 3.0,从敏捷连接、确定性体验、敏捷运维三个维度进行了升级,并推出了极致高密多业务汇聚路由器NetEngine 8000 F8,以敏捷联接提升数字生产力。

  GBN是南非第一个100GE专网,华为积极响应客户的发展需求,与豪敦省一起完成GBN建设和数字化转型。

华为全球企业网络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刘建宁发表“合作共赢,共创数字未来”主题演讲

  未来数字世界充满不确定性,“独行快,众行远”,华为数据通信将与更多的客户、伙伴展开合作、联合创新。在会上,华为全球企业网络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刘建宁指出,华为设立了众多区域联合创新实验室和OpenLab,近距离地与公共事业、油气、电力、金融、教育、ISP等客户开展了联合创新,并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到目前为止,华为已培养18.8万数通认证工程师,为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大量的ICT人才储备。

【纠错】 【责任编辑:周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