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CloudCampus 3.0打造极简产品组合,助力企业最大化数字生产力-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01 14:27:39
来源:新华网

华为CloudCampus 3.0打造极简产品组合,助力企业最大化数字生产力

字体:

  近日, 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迪拜站期间,华为发布4-in-1企业融合网关AR5710,深入解读CloudCampus 3.0 + Simplified方案,并推出面向大型企业、中小企业的产品组合方案,助力企业网络化繁为简,最大化数字生产力。

华为发布全新4-in-1超融合网关NetEngine AR5710

  会议期间,华为发布了CloudCampus 3.0 + Simplified的极简网络方案,从接入、架构、分支、运维四个维度帮助企业网络化繁为简。同时,华为发布了系列旗舰产品,包括首款企业级Wi-Fi 7 AP AirEngine 8771-X1T、企业级旗舰核心交换机CloudEngine S16700及全新4-in-1超融合网关。华为园区网络副总裁杨杰表示:“华为秉持着极简的理念,将极简带给客户,将复杂留给自己,结合自身的实践不断探索和打磨,推出极简的园区网络方案。”

  CloudCampus 3.0 + Simplified简化企业网络

  首先,华为AirEngine Wi-Fi 6&7 & IoT融合方案让物联终端与Wi-Fi终端统一安全、无感接入,基于Wi-Fi 6 Advanced特性为企业用户带来200Mbps@Anywhere的无线体验。

  第二,通过创新光电混合缆突破传统网线供电与数据传输限制,实现PoE设备的统一管理,基于远端中心交换机+远端模块架构简化网络架构,实现一张设备一张网,建设管理节点85%。

  第三,诸多企业都向着多云多分支发展,但成千上万分支却难以统一运维管理。华为面向分支网络推出了全新4-in-1超融合物联网关NetEngine AR5710,集交换、路由、安全和SD-WAN四大功能于一体,一台设备一个门店。同时,华为SD-WAN方案基于意图开局、LAN/WAN融合等方案统一管理海量分支,提升多分支企业网络运维效率。

  最后,基于iMaster NCE-Campus和CampusInsight实现网络规建维优自动化,运维智能化,打造零等待、零中断、零干预的L3自动驾驶网络,在人力不增长的情况下支撑更大、更复杂的网络。

  多款产品组合助力企业最大化数字生产力

  中小型企业一般较少有专职的网络运维工程师,因此对网络易部署、易管理、易联接要求非常高。华为云园区网络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打造了系列化的产品组合方案。在微型企业,用4-in-1的超融合网关AR5710+面板AP的组合;在中小规模的企业,采用AR6710+ 放装型AP的组合等;在多站点企业,打造了基于SD-WAN的分支互联网络。

  面向大型企业,华为面向不同行业提供了不同的产品组合方案。在大型办公园区,高密度、高并发的全无线办公将成为新的常态,音视频成为主要的数据流量,华为推出了无线办公的组合方案,打造200Mbps@Anywhere的无线体验。在电力行业,华为推出了工业场景下的产品组合方案,包括工业路由器、工业交换机,及室外型的AP,为电力数据回传打造一张稳定、可靠的自动巡检网络;在零售行业,华为云园区网络打造了Wi-Fi & IoT融合的解决方案,帮助零售门店提升门店运维效率。

  华为云园区网络已经服务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坚实的网络底座。

【纠错】 【责任编辑:周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