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编程语言“拜语言”上线-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03 16:02:18
来源:新华网

新一代编程语言“拜语言”上线

字体:

  2月1日,拜椰特发布计算机编程语言——拜语言。

  区别于传统面向对象语言,拜语言用数据化(库与表)描述所有数据类型,用数据化编程解决在不修改逻辑代码的情况下,复用该逻辑代码,从而可以进行大规模数据处理,也能大幅提高数据处理和软件开发效率。

  拜语言的面世,是对当前信息科技时代向未来数据科技时代变迁的产业需求的响应,是对现代企业数字化转型迫切需求的响应。现代企业在实现数字化技术转型过程中,数据处理是其中的关键核心。随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不断渗透,未来有用的数据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拜语言是一种专业化进行数据处理的平台工具,将极大提升软件开发效率和降低开发成本,改变软件产业发展步伐,加速各类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为信息科技时代迈向数据科技时代贡献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谷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