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15 20:54:31
来源:新华网

乔文志:传承稻米文化 铸造国米品牌

字体:

新华网哈尔滨9月15日电(伊媛) 9月15日-17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黑龙江省商务厅、哈尔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太阳岛集团承办的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在黑龙江哈尔滨举办。全国农业劳动模范,全国十佳农民、五常市乔府大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乔文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乔府大院作为五常市的本土企业,专注经营五常大米二十多年,如今已经成为三产融合的发展型企业,并以“传承稻米文化,铸造国米品牌”为企业愿景,以“为耕者谋利,为吃者造福”为企业使命。

据乔文志介绍,乔府大院具有三方面的企业优势:一是从种植方面,有自己的育种公司,全流程进行标准化种植;二是从加工方面,有先进的国际化生产线,符合国内、国际一系列认证体系的标准,且每一款产品都能够做到全程溯源;三是品牌优势,乔府大院品牌五常大米连续五年销量全国领先。

对于乔府大院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乔文志表示“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乔府大院重要的升级转型之年。乔府大院将从全产业链向三产融合,完成从田间到舌尖的全程升级。

乔文志接受采访

乔文志认为,农业企业离不开农业、农村、农民。乔府大院除加紧自身的转型改革外,作为本土企业,还将从农民富、乡村美、农业强三个角度,持续助力乡村振兴,为农民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农民一起共同发展、共同致富!

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围绕“奋进‘十四五’ 开创新格局”主题,立足全球视角,探讨中国企业如何把握时代契机乘势而上,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推动中国经济迈向更高层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