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16 18:39:38
来源:新华网

祁胜利:以健康为前提 创新提升企业韧性

字体:

新华网哈尔滨9月16日电(孙慧)9月15日-17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黑龙江省商务厅、哈尔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太阳岛集团承办的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在黑龙江哈尔滨举办。政府领导、院士、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嘉宾,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年会。在“创新驱动韧性增长”对话环节中,国基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祁胜利表示,企业的韧性要以健康为前提,有健康才有韧性,有韧性才能去创新。

国基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祁胜利

据祁胜利介绍,在武汉,国基检测公司拥有两百多台检验设备,致力于政府、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提供卫生评价、职业安全健康管理等工作。职业健康检测是国家质量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产业升级、环境保护等方面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今天,一定要在发展中创新。国基检测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建立健全自主创新体系。

谈到企业的韧性,祁胜利表示,有健康才有韧性,有韧性才能去创新。国基检测公司也愿意为各位企业家提供职业健康的管理,同时也可以为各企业提供职业卫生的防护、建议、咨询。

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围绕“奋进‘十四五’ 开创新格局”主题,立足全球视角,探讨中国企业如何把握时代契机乘势而上,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推动中国经济迈向更高层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