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16 12:36:30
来源:新华网

冉·库尼克:以友城为纽带 哈尔滨与吉夫阿塔伊姆市多领域交流富有成效

字体:

9月15日-17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黑龙江省商务厅、哈尔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太阳岛集团承办的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在黑龙江哈尔滨举办。政府领导、院士、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嘉宾,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年会。活动现场,以色列吉夫阿塔伊姆市市长冉·库尼克发表视频致辞。

以色列吉夫阿塔伊姆市市长冉·库尼克视频致辞。

冉·库尼克在视频中指出,哈尔滨是吉夫阿塔伊姆市最重要的友好城市之一,双方在政府交往、文化艺术、教育、经贸等诸多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

冉·库尼克说, “十四五”开局之年,借助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希望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开创友好交流与合作的新篇章。”

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围绕“奋进‘十四五’ 开创新格局”主题,立足全球视角,探讨中国企业如何把握时代契机乘势而上,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推动中国经济迈向更高层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