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16 18:40:12
来源:新华网

牛志刚:拓展网络平台,积极与医疗机构联动

字体:

新华网哈尔滨9月16日电(刘兰芳) 9月15日至17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黑龙江省商务厅、哈尔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太阳岛集团承办的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在黑龙江哈尔滨举办。国药控股黑龙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牛志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继续拓展企业的网络平台,稳固和延长供应链,通过与与医疗机构的联动,为黑龙江人民的健康做出该有的贡献。

对于“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规划,牛志刚表示:“国药控股提出了‘一四七’总体战略规划,围绕打造卓越的医药服务供应商,要在医疗器械分销、药品分销、零售服务和医药物流服务四大板块上持续做好文章,另外还有7个在培育的板块。这加速了国药控股从购销平台向医药服务供应商生态平台的打造,国药控股黑龙江公司也遵照国药控股的总体战略安排,制定了具体的发展目标,希望国药控股黑龙江公司在未来的5年,在行业塑造和各项营收收入等指标方面,能够走在国药控股较前的位置,希望能够为黑龙江人民的健康做出我们应该做的。”

牛志刚接受采访

面对机遇和挑战,牛志刚说:“国药控股在供应链的稳固和延展方面做了巨大努力,稳固、延长供应链,能更好地面对各种挑战。国药控股作为国内较大的药品和医疗器械分销平台,近几年,企业在积极推广与医联体和医共体的合作,要提供给医疗单位一整套药品器械供应链的解决方案,通过硬件投入和软件植入打造透明供应链。”

在助力地方发展,开创企业地方发展方面,牛志刚对自身企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拓展企业的网络平台,加速子公司的建设,解决药品的可及性。二是积极与医疗机构进行联动,通过和医疗的良性互动,改造或者是参与构建院内供应链,让医疗机构药品储存更科学,老百姓用药更及时。三是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国药控股黑龙江公司要在防控风险方面做出更多的努力,以持续好经济效益,为黑龙江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围绕“奋进‘十四五’ 开创新格局”主题,立足全球视角,探讨中国企业如何把握时代契机乘势而上,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推动中国经济迈向更高层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