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16 15:46:44
来源:新华网

宗庆后:哈尔滨是个充满魅力与奇迹的城市

字体:

新华网哈尔滨9月16日电(孙慧)9月15日-17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黑龙江省商务厅、哈尔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太阳岛集团承办的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在哈尔滨举办。政府领导、院士、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嘉宾,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年会。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表示,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为企业家精心打造出一个具有海内外广泛影响力,能够积极探索分享发展新经验、碰撞新思想、迎接新未来的高品质平台,对促进企业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动中国经济迈向更高层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引导作用。

宗庆后表示,哈尔滨是个充满魅力与奇迹的城市,东北经济虽然正在爬坡过坎,但方向准、起步牢,变化的东北让我们看到了新的希望。“十四五”已经开局,东北经济、中国经济的未来值得期待。

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围绕“奋进‘十四五’ 开创新格局”主题,立足全球视角,探讨中国企业如何把握时代契机乘势而上,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推动中国经济迈向更高层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王坤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