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16 11:39:29
来源:新华网

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字体:

9月15日-17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黑龙江省商务厅、哈尔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太阳岛集团承办的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在黑龙江哈尔滨举办。政府领导、院士、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嘉宾,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年会。会议期间举行了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浙江、吉林、黑龙江等地区的13家企业与哈尔滨市签约12个项目。

现场,中国世纪文旅集团战略投资委员会主任高强,上海翼天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关克,中国世纪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丁锐,哈尔滨同创普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启明,金街锦绣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福春,上海佰富优鲜生供应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忠喜,交通银行厦门分行、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行长孙立军,深圳产业园区协会副会长苏鹏,中环嘉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原华,泉瓦特斯阀门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志伟,黑龙江嘉立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祝海波,吉林省康希樱桃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洪林,以及上海土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尚志公司副总经理彭义臣参加了此次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

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围绕“奋进‘十四五’ 开创新格局”主题,立足全球视角,探讨中国企业如何把握时代契机乘势而上,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推动中国经济迈向更高层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