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16 15:39:06
来源:新华网

360公司周鸿祎:新发展格局为中国产业、企业带来新机遇

字体:

新华网哈尔滨9月16日电(凌纪伟)9月15日-17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黑龙江省商务厅、哈尔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太阳岛集团承办的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 岛年会在哈尔滨举办。政府领导、院士、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嘉宾,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年会。

360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向本次年会成功举办发来视频祝福

360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向本次年会成功举办发来视频祝福。他说,在当前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背景下,中国的产业、企业将迎来新发展机遇。面对新形势、新挑战,360愿携手各位,共同为全面融入黑龙江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

2021中国企业家太阳岛年会围绕“奋进‘十四五’ 开创新格局”主题,立足全球视角,探讨中国企业如何把握时代契机乘势而上,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推动中国经济迈向更高层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王坤朔】